Modem比女人有更多优点

发布:2011-7-9 8:54:02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使用Modem时不需要你承担任何义务。 想让Modem服从你只需要键入“AT”。 如果你回家晚了,Modem决不会有任何抱怨。 如果你决定抛弃它,Modem不会向你要赡养费。 Modem经常耐心的在电话旁等候。 如果你在计算机前坐了一个晚上,它决不会唠叨个没完没了。 如果有更快的Modem出现,Modem不会阻止你喜新厌旧。 Modem从不在意你是否给另一个Modem打电话。 Modem发生问题时你不必带它去医院。 你不必带着Modem回家见父母。 如果发生错误,你不用担心,只需选择Abort、Retry或Fail。 Modem绝对按指令行事。 Modem有音量控制键,你可以将它关掉,不必用棉花塞住耳朵。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