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颍河大桥取消 人民路幸福路连接桥有望修建

发布:2011-10-30 11:54:56  来源:综合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有网民通过网络向阜阳住建委咨询颍河西路大桥规划问题。市住建委表示,原计划在颍河西路修建一座与颍河闸平行的桥梁,以解决颍东与城区的交通问题,后水务部门组织专家论证后认为,大桥对颍河闸安全有影响而取消该项目。
    市住建委在答复中表示,为解决城东部与城西部连接问题,促进颍东发展。近期,市住建委又委托了东南大学专家结合综合交通规划的编制和总体规划的调整再次论证可否在人民东路与幸福路之间修建跨颍河桥,待正式方案经论证可行后实施。
    阜阳城市发展的方向已趋向西、向南发展,而阜城颍东部分长期以来发展比较缓慢。主要是受到交通的制约,如能在人民东路与幸福路之间修建跨颍河大桥,对城东的发展势必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本网综合)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