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种子生态产业园奠基 投资逾10亿占地1500亩

发布:2012-1-10 9:20:04  来源:阜阳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月9日,金种子生态产业园举行开工奠基仪式。省经信委党组书记、副主任贺凌,市领导于勇、亓龙、宋家伟、刘辉、李志伟、王康健、陈继民,市政府秘书长王显义出席奠基仪式。
  金种子生态产业园总占地1500亩,投资10亿元,分为南北两区,北区建设曲酒储存灌装基地,包括3万吨原酒恒温窖藏酒库、品控及研发中心、酒文化博物馆;南区建设生态酿酒基地,建设1.5万吨优质原酒车间及相关配套设施。产业园具有生态酿造、文化展示两大功能,建成后为金种子集团“十二五”期间实现跨越发展,确保完成利润总额20亿元、上缴税金30亿元奠定了基础,将进一步提升金种子的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于勇在奠基仪式上说,金种子集团2011年销售收入和上缴税金均突破历史大关,为阜阳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金种子生态产业园项目,既是金种子集团抢抓机遇、转变发展方式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阜阳工业经济发展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皖北振兴战略的又一标志性工程。各有关单位、部门和施工单位要通力合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促进项目尽快投产、尽快产生效益,为阜阳工业经济的振兴和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