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殴打保安并喝令“跪下” 阜阳警方已将其抓获

发布:2012-5-19 10:39:11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小区保安发现外来男子行为举止不太对劲后,上前询问,不料遭到拳打脚踢。同伴赶来,一样被饱以老拳。好在,该男子即便躲进草丛,还是被民警揪了出来。

  “他进来之后在几辆车前徘徊,我看到后就上前询问。”杜传启是阜阳某小区保安,保护小区的公共安全是其职责。然而,接下来的事情让他有点反应不过来——被询问的男子随即将装有摄像头的竿子踢倒,并对着保安就打,打了还不过瘾,竟然要保安给他“跪下”。

   5月16日3时许,这名施暴的男子随后被阜阳警方抓获带走。目前,该名男子已经被警方留置。

   陌生人一被询问就打人

   5月16日凌晨3时许,阜阳市某小区的前岗值班保安杜传启发现,一名男子在小区门前徘徊、逗留,并逐个拉停在小区门前车辆的车门,还向车内张望。“当时保安认为这名男子有点不对劲,而且其不是小区业主。”该小区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随后杜传启就上前询问该男子,并试图阻止他的行为。

   “但是刚刚一发问该男子就发火了。”据介绍,该男子随即将小区大门口一个装有摄像头的竿子踢倒,并对着杜传启开始拳打脚踢。

   两名保安闻讯赶来。不过,因为保安的年纪都较大,“对方是个年轻小伙子,而且个头很高,肯定不是对手。”物业工作人员介绍,几名保安均被打倒了。

   打人之后还让人跪下

   据介绍,杜传启头上挨了一拳,倒在地上,鲜血直流。打人的男子还不满意,竟然对着已经倒地的杜传启喝道“跪下”。杜传启闻言从地上爬起,跑进小区躲避。

   打斗声惊动了小区里的人,于是该男子悻悻地离开了小区。

   调看小区的监控录像可以看到,该男子追打3名保安达15分钟之久,保安多次被打倒在地。

   就在打人男子出门之后,接到报警的阜王路派出所民警来到小区。民警及小区保安经过寻找,终于在小区大门不远处的一处草丛里,发现了躲在里面的打人男子。“这名男子大概看到远处驶来了警车,就没敢贸然逃跑,想避避再说。”小区居民分析道。

   打人者已被留置

   目前,小区保安杜传启已经住院,头上缝了十几针,腿部、腹部均有伤,其他保安也在家休养。

   据了解,打人男子姓王,也是阜阳人。目前,该男子已经被警方留置。对于此案,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姚庆林)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