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迅速侦破一起抢劫杀害出租车司机案

发布:2012-7-20 14:32:1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安徽台消息(记者:杨雪雷)昨天(7月19日)上午,备受关注的阜阳市“7.06”抢劫杀害出租车司机案犯罪嫌疑人被成功押解回阜阳,500多辆出租车到阜阳机场迎接负责抓捕的公安干警归来。

  (上图)犯罪嫌疑人李某被押解回阜阳市;

  在阜阳机场,上午9点45分,广州到阜阳的航班缓缓降落后,阜阳市公安局颍州分局刑警大队的公安干警押解着“7.06”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李某走下旋梯。刑警大队副大队长陈简友:

  “‘7。06’专案组广州追捕小组,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现在,安全压回。

  案件初步查明,今年7月6日凌晨4点多,犯罪嫌疑人李某(男、25岁、阜南县张寨人)搭乘女受害人周某驾驶的出租车,在行驶到颍州区五里庙工贸学校附近时,李某持刀将周某刺伤,并将受害人身上的500多元现金抢走,周某经抢救无效死亡。案件发生后,阜阳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经过12个昼夜的努力,终于在广东省增城市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阜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许刚:

  “案件发生以后,我们迅速启动侦破命案的机制,所有的侦缉人员第一时间到现场,勘察现场,连续奋战,从案发到现在12天的时间,一时一刻没有停。案件快侦快破,给受害者伸张了正义。

  

  在阜阳机场,500多名出租车驾驶员闻讯赶到了这里,为参加命案侦破和抓捕犯罪嫌疑人的公安干警送来了锦旗、鲜花等,出租车司机范建颍:

  “这个案子破了,大快人心,感谢人民警察。”

  出租车驾驶员游秦英:

  案子没破,跑车的时候,我们一直心悬着;听说案破了,我们心情就像一块石头放下来了,感谢我们公安干警,把这个案子破了,我们也放心的开车了。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