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人又有口福啦 阜阳河滨路美食文化特色街区开街

发布:2012-7-30 11:28:5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日报讯 7月28日上午,阜城河滨路美食文化特色街区开街仪式举行,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任于小东,中国建筑(601668,股吧)学会秘书长徐宗威,市领导倪建胜、柴修连、陈继民等出席开街仪式。

  河滨路美食文化特色街由颍泉区和阜阳环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手打造,全长约2公里,商业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正在逐步成长为集休闲购物、特色餐饮、娱乐健身、高档住宅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商业街区。

  市委常委、副市长倪建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河滨路美食文化特色街开街表示祝贺。他说,河滨路美食文化特色街的开街,对于进一步提升城市品味、促进餐饮美食文化发展、丰富市民生活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颍泉区要一如既往地创优发展环境,为投资商提供优质服务;市直有关部门要站位全局、通力合作,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同时,希望环球集团进一步强化管理,诚信经营,在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同时,为阜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唐中国 实习生 连昕萌)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