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首次组团参加第六届合肥家博会

发布:2012-9-4 9:36:21  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次  编辑:宋玉洁

  记者9月3日从市经信委获悉,第六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将于9月6日至8日在合肥市安徽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阜阳市正在积极组团参加,目前已有海歆电子等19家企业确定参会。

  据了解,本届家博会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标志着家博会正式升格为“国家级”博览会。本届家博会主题是“打造国际家电品牌,共赢全球合作商机”,内容包括展示展销全球家电产品、发布中国家电“能效之星”评价结果、举行2012国际节能家电高层论坛、举行家电以及配套产业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等。

  阜阳市正在积极组团参加本届家博会。据介绍,这是阜阳市首次参加家博会,参展面积将不少于160平方米,目前已有海歆电子等19家企业确定参会,还有14个项目将参加现场签约。期间,阜阳市还将与境内外从事家电生产、配套、原材料、开发设计的企业进行重点磋商,吸引他们来阜投资。(宋玉洁)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