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双胞胎兄弟同日迎娶双胞胎姐妹花

发布:2012-9-11 19:29:5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四喜临门

阜阳双胞胎兄弟同日迎娶双胞胎姐妹花
李京泽 巩彬 记者 杨文艺 宁大龙 文/图


       星报讯 9月9日,阜阳阜合产业园过渡安置区内一片喜庆,两个衣着和长相一模一样的新郎同时打开车门,抱出两个一模一样的新娘。
        新郎是双胞胎兄弟高磊和高宇,而新娘是阜南县朱寨镇张营庄的一对双生姐妹花张华平和张华影。
       他们的结合归功于新娘的二姨孙培美。张家和高家原本素不相识,今年3月,孙培美无意间看到高家的双胞胎兄弟,“我看俩小伙各方面都跟我那双胞胎外甥女相配,一牵线就成了。”
        弟弟高宇跟妹妹张华影首先情投意合。在他俩和家人的撮合下,哥哥高磊也成功牵手姐姐张华平。

        在婚礼现场,高父乐得合不拢嘴:“孩子小的时候,我就梦想给他们娶一对双胞胎,没想到心想事成了!”
        长相相似,是不是很容易出现误会?当然!张华平和张华影打小形影不离,爱穿一样的衣服,高磊和高宇也让人很难分辨。拍婚纱照那天,摄影师认错了人,将姐姐牵给了弟弟。而婚礼当天,高父领着宾客看新房,有人问这是谁的屋子,高父瞅了瞅墙上的婚纱照说:“我也认不出来了。”
        不过,新郎新娘可不会认错自己的爱人,“妹妹脸圆一点,姐姐脸方一点。”兄弟俩说。“哥哥说话慢一点,不爱笑。弟弟语速快,总是笑。”姐妹俩说。
        兄弟俩不但同时迎娶新娘,连新房的家具和布置也完全一样。当日,高家宴开40余桌款待宾客,扔喜糖、闹洞房、吃酒席,两对新人带来的欢喜感染了整个安置区。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