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征婚交友 > 女士征友     地区:颍泉区     TAG:
中专/23岁/真诚交友,非诚勿扰
信息ID编号:10585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11-20 20:13:22
我叫李玉兰,太和人,在阜阳租房住,性格开放,在一练歌房上班,白天生活比较单调,有时候也会感觉到寂寞空虚,现想结交一些男性朋友,要求性格要开放,懂得享受生活,能在闲暇时间一起出来玩,如果性格投缘,在一起玩由我来埋单!年龄不限,长相不限,但愿你是一个结实的男人!
我的职业:服务员
身高:172CM
体重:51
联系人:李玉兰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李玉兰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