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阜阳招聘信息 > 业务/销售     地区:阜阳市区     TAG:银行 ,招聘
全职/2000元/招聘银行客户经理
信息ID编号:14789     信息类型:中介     发布时间:2013-4-3 17:10:44
公司名称:百年人寿保险公司
招聘职位:银行保险客户经理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含大专)
工作描述:负责在银行销售保险
公司简介: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总部选址于美丽的滨海城市大连。公司注册资金为11.1亿元,由东方资产、国电电力、融达投资、华信信托、大连港集团、大商集团、时代万恒(原辽宁时代)、浙江新光等15家股东出资构成。百年人寿积极汲取业内先进经营管理经验,在公司运营管理、财务与投资管理、产品设计、信息技术以及客户服务等方面积极进行多元化创新,不断推出具有百年特色的、差异化的产品、服务以及灵活的作业流程,以实现客户价值的最大化。百年人寿秉承“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企业文化,积极创新、锐意进取、稳健经营,倡导企业高度的市场灵活性与适应性,不断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同时善尽社会责任,努力发展成为中国金融服务业最值得尊重、客户首选的保险业服务标杆,最终实现百年人寿“打造百年老店,创中国保险市场杰出品牌”的企业愿景!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114.100.20.*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