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阜阳招聘信息 > 调查/促销     地区:阜阳市区     TAG:兼职 ,暑期
兼职/1000-2000元/诚聘暑期兼职
信息ID编号:29245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3-6-21 9:40:30
公司名称:星辰网络公司
招聘职位:兼职员
招聘人数:50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描述:1、本公司专门为淘宝商家提供服务。只要你能上网,就可以在业余时间赚钱。 2、工作地点无限制,在家里、单位、宿舍、均可,自己安排。  3、上班时间根据任务时间自己安排!  4、佣金日结,概不拖欠。每单任务在2-8元佣金,多做多得!(网上说做一单十几甚至几十的肯定是骗子,)      5、会淘宝购物者优先,会使用YY语音着优先。  6. 采取红包支付.你不用垫付一分钱!!无风险! 本公司同样寻求淘宝商家合作(帮助淘宝商家提升信誉、销量、人气、排名)
公司简介:兼职招聘及广大淘宝商家合作:

诚招网络兼职全职人员,兼职/专职均可(在家中、办公室、网吧等地。

要求:1、会淘宝购物. 具体时间由您自己掌握有空就做

2、开通支付宝和淘宝帐号(淘宝帐号越多越好)

3、能上Y-Y。待遇-按任务提成算。(提成当天返佣金)

工资按单现结。任务由Y-Y统一发布,可以选择自己接与不接,拍单不需要 自己垫付本金的!!!

适合勤劳的学生,悠闲的上班族,在家带孩子的妈妈。

有意的请联.系Q Q:468078080

联系人:晴空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妮妮668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