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阜阳招聘信息 > 业务/销售     地区:阜阳市区     TAG:招聘
全职/2000元/招聘经理特助
信息ID编号:48683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3-8-16 15:54:18
公司名称: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阜阳中心支公司
招聘职位:经理特助
招聘人数:2名
学历要求:大专

1、组织制定部门工作发展规划、计划与预算方案;
2、协调部门内部行政人事等工作;
3、组织好来客接待和相关的外联工作;
4、主持部门内部的建设工作,建设及维护内部网络;
5、组织、协调公司年会、员工活动、市场类活动及各类会议,负责外联工作及办理公司所需各项证照。
任职条件:
1、行政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现代化企业的系统化运作和管理,熟悉企业行政管理知识,熟悉公司法律事务处理程序;
4、具有较强的亲和力,优秀的人际沟通、协调、组织、管理能力;
5、稳重、踏实、勤勉、敬业,具有优秀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及良好的外联、公关能力。

公司简介:健康生活,从平安开始。
中国平安是中国领先的综合金融集团,通过综合金融的一体化架构,依托本土化优势,以“一个客户、一个账户、多个产品、一站式服务”的综合金融服务模式为目标,围绕“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新型金融业客户体验,为超过7400万客户提供保险、银行和投资服务。
2012年上半年,集团总资产约达人民币26350亿元,净利润人民币139亿元,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管业务均保持健康稳定发展。
2012年度《财富》世界500强,中国平安名列第242位,蝉联非国有企业第一。
2012年4月19日,中国平安八度入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全球排名第100位,在中国内地入围企业排名第8位。在全球化多元保险公司中,中国平安再一次作为唯一一家中国企业入围,位居第6位。

联系人:孙经理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中国平安孙经理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