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阜阳招聘信息 > 业务/销售     地区:阜阳市区     TAG:银行 ,招聘 ,理财
全职/招聘银行理财经理
信息ID编号:91997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3-12-14 21:28:07
公司名称:百年人寿保险公司
招聘职位:银行保险顾问、银保营业部经理
招聘人数:30名、5名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学历,金融保险、银行等专业者优先。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和沟通力强,同时要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有营销经验者条件适当放宽,择优录取)
工作描述:1、免费银保理财产品在银行的宣传、销售、服务、维护。2、负责与银行人员的沟通,协助银行大堂经理日常工作。3、负责银保理财产品在银行的售后服务。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36.62.14.*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