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阜阳招聘信息 > 广告/设计     地区:阜阳市区     TAG:设备 ,设计 ,公司
全职/面议/阜阳市佳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现招聘设计师、建造师
信息ID编号:95814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4-1-9 9:40:11
公司名称:阜阳市佳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设计师、建造师
招聘人数:不限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建筑专业、环境专业应届毕业生优先)
工作描述:有无工作经验均可
薪资面议,

公司简介:阳市佳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废水及生活污水处理的环保科技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工业污水及生活污水的治理与技术研究,积累了大量成熟的应用技术和解决方案,先后为数百家企事业单位完成了总量达数百万吨每年的污水处理工程项目,且运营良好、成本集约。
  强大的科研资源和技术支撑,密切关注环保行业的发展趋势与需求动态,在大气及水污染治理领域长期耕耘不懈努力。公司在食品加工、电镀、喷涂、化工、酒精、医药等行业完成了大量成功的工程项目,形成了成熟适用稳定可靠的工艺解决方案,深受广大客户及环保主管部门的信赖。
  公司恪守以人为本、诚实守信、服务客户、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咨询、规划、设计、采购、建造、安装、调试、投融资及运营管理的一体化优质服务。

联系人:宁先生 0558-2369000转8012 企业QQ:1920421913 2096590021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wyy1014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