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二手交易市场 > 其他信息     地区:阜阳市区     TAG:双人 ,漂流 ,钓鱼
出售/2260元/充气船PVC双人船钓鱼船充气船充气皮划艇漂流船
信息ID编号:153046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5-3-22 9:11:31
>
钓鱼船(也叫钓鱼艇)都属于皮划艇性质。(二人,四人,六人)产品特点:是一种小型手提式轻便旅游艇,折叠后放入旅行包,轻松地丢进后备箱或固定在车顶上,您就可以带着它云游四海了。也用于旅游时水上交通轻便运输工具。将甲板充气,再给浮力管充好气,您就可以立刻载着家人和朋友去钓鱼或海上兜风。安全可靠、操纵简便的游艇是您海上休闲的最佳选择。 适用范围: 海面悠闲,公园游览,湖面钓鱼,海上钓鱼等。

型号:320(木地板和充气地板底冲锋舟)

全长:320cm 外宽:154cm

乘载人数:4人 材料采用南韩高强PVC

气囊直径:42cm气室数量:3+1 pcs

承重:515kg 适配发动机功率:12P /电马达

包装尺寸:105*65*35cm 重53公斤

标准配置:拖绳D环,救生绳,脚踏气泵,维修桶,硬把手,船包,底板,马达内外垫板,座板,船桨   
水上休闲娱乐钓鱼均可。

【产品特点】适用于河流、大江、湖泊及海洋水上航行,可以用于沙滩旅游观光、水上摆渡、水上养殖、水上捕捞、水上竞速竞赛等休闲或作业活动。采用韩国0.9mmPVC双面涂层气密布手工粘制而成,具有多气室安全结构,气密性好,耐腐蚀等特点;相对传统的钓鱼艇,具有轻便快捷、安全牢固,并且具有造价便宜及便于携带等优点.
威海市杰世游艇有限公司主要有以下几类:钓鱼船橡皮艇,运动船皮划艇,充气船,机动艇,橡皮艇,玻璃钢游艇,快艇,冲锋舟冲浪艇,独木舟,皮划艇,漂流船,高速艇,香蕉船,游艇,旅游船,游艇拖车,沙滩娱乐充气艇,冲浪板,滑雪圈,水上蹦床,弹射包,水上充气滑梯,水上独木桥,警示浮标,水上充气浮排等系列产品。适用于沙滩,河流,大江,湖泊,海洋水上航行,涉及到沙滩旅游观光、水上摆渡、水上养殖、水上捕捞、水上竞速竞赛,防洪等休闲和作业活动。
我们也可根据客户的需求来订做,欢迎与您合作,谢谢!!!
QQ:624371777
手机:13562109350
微信号: zglx02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27.208.202.*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