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家政/保姆     地区:阜阳市区     TAG:杀虫 ,公司
安徽绿巨人杀虫公司
信息ID编号:174674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5/5/19 17:04:41
>
安徽绿巨人消杀用品销售有限公司,是经安徽省爱卫会批准、安徽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阜阳市工商局登记注册的城市害虫综合治理专业PCO公司;是中国鼠害与卫生虫害防制协会会员、专业从事有害生物综合治理工程,以先进的技术和科学的管理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有害生物防治服务,本公司也为广大用户提供各项消毒服务及除甲醛服务。
我公司在长期PCO服务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防治经验,例如在机场、车站、超市、工厂、宾馆、医院、高档写字楼、餐厅、机关、学校、家庭用户等,针对不同的场所采用相应的防制方法和不同的防制药品,在PCO服务过程中严格执行国家卫生防疫的各项标准、规定,使用符合国家相关卫生标准器械、药品执行除虫害质量标准。员工经过专业培训,持证上岗,达到了专业化、技术化、现代化的服务标准。

家有虫害不用愁,绿巨人公司帮您来解忧!

地址:阜阳市颍州区颍河西路523号军分区大门西30米

电话:0558-2288765 13705581672

传真:0558-2288765

邮箱: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36.62.14.*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