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娱乐/餐饮     地区:颍东区     TAG:饼干 ,阜阳
阜阳去哪里学甜品我想学马卡龙去哪里蛋挞、饼干甜品
信息ID编号:179077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5/5/31 19:09:01
>
马卡龙,又称作玛卡龙、法式小圆饼,这是一种用蛋白、杏仁粉、白砂糖和糖霜所做的法式甜点,通常在两块饼干之间夹有水果酱或奶油等内馅。它的由来可追溯至19世纪的杏仁小圆饼;这种甜食出炉后,以一个圆形平底的壳作基础,上面涂上调合蛋白,最后加上一个半球状的上壳,形成一个圆形小巧甜点,呈现出丰富的口感,是法国西部维埃纳省最具地方特色的美食,这种点心也在法国东北地区偶尔可见
培训内容
经典系列: 巧克力、香草、咖啡、焦糖太妃、榛子、开心果
红色果味系列: 草莓、樱桃、黑莓、树莓、红醋栗、黑醋栗
异域系列: 橙子、芒果、椰子、香蕉、杏子、柠檬
时尚系列: 巧克力橘子、巧克力树莓、青柠檬柚子、白巧克力柠檬、甘草香草、奶油杏仁
培训时间
一般3-5天左右可以完全掌握核心秘汤料,视个人情况而定。不限制学习时间,包教包会,学会为止。
最新优惠
学二送一,学三送二,学多优惠多,当天报名可报销来回车旅费、赠送开店工作服一套,公司承诺一次性收费,学费全部按照官网标价,入学即签订费用和项目合同!
郑重承诺
学员毕业、经学校考试合格,颁发全国通用相关专业技术证书并推荐工作,学校帮助指导开店,开店经营策划、原材料设备采购、终身技术免费服务,欢迎学员来校参观学习。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36.62.95.*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