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教育培训     地区:阜阳市区     TAG:会计 ,理论 ,培训
阜阳会计培训班会计入门到学理论学做账
信息ID编号:416195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6/10/6 10:49:56
>
阜阳会计培训班会计入门到学理论学做账

在和润会计上了两个月的理论课,让我对会计这门职业有了比较初步的了解,在课堂上,老师运用很多实际工作的例子给我们解释很多抽象的名词,让我们这些跨行学习的人迅速入门,受益良多。
和润会计咨询电话:0558-3883347 武老师 18855970715 QQ:2414125016
阜阳校区咨询地址:颍州区万达广场2号公寓写字楼1103
再回首,进入和润学习已经十月有余,从最初的上理论课到实操课,再到工作上的运用,让我收获良多。

不得不说,学校的题库很强大,只要认真做了题,要过考试并不在话下,同时,也多谢和润负责的老师们,在备考期间,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时刻关注着每一份学员的复习情况,还专程为有需要的学员补课,真是悔人不倦呀!

顺利拿到会计证后,也顺利地找到了第一份工作,在一家外企做财务助理,主要是出纳的工作,虽然不能担当核算会计,但有一个让我入行的机会已经很满足了。

理论课结束后就开始了实操课,历时三个月的实操课,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从手工账到电脑账,让我见识到了实际操作与书本理论的差距。差距不仅仅在于做分录,也不仅仅是做报表,而是需要更多的细心和耐心,在上电脑账时,可能会由于一个小数点的问题导致做月末账务时需要从头到尾排查一遍之前的分录,来找出错误在哪里,不过压力与收获共存,经过实训三个月,让我初步养成了做完分录检查三遍的习惯。

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干扰因素相对课堂更多,课堂上给出的资料都是字迹工整,数据无误的,但实际工作中就不一定了,离初次接触会计工作已经半年了,目前从事出纳工作,主要负责现金银行以及开票据的工作,内容简单,但也容易出错。

但在半年的工作时间里,见证了票据从纸质版到可以开电子票,从需要在税局扫描认证到可以自己在网上操作勾选认证,可以看到这个行业进步,更加需要身为会计人员自身的进步,决不能止步于以核算会计为目标,因为现在太多功能已经被各种ERP软件取代,需要人工进行核算的部分将会越来越少,某些职位终将被取代,为了防止被取代,我们应该提高自身技能,不断学习,以管理职能为目标,一点一点地跟上时代的进步!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阜阳会计培训学校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