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教育培训     地区:颍东区     TAG:
学煎包煎饺去哪小笼包好学吗学小笼包学费
信息ID编号:545258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7/7/28 17:19:53
>
小笼包培训内容:南翔小笼包:蟹黄小笼、鲜肉小笼、虾仁小笼、皮冻、 秘制馅料、打陷、保存、冷冻时间、温度掌握、面皮、和面、揉面、醒发时间、擀面、包法、(南翔小笼包,皮薄,汁鲜,肉嫩,馅丰,小巧玲珑,一口一个是早餐,休闲美食中的精品)

早点包子系列:牛肉包子、雪菜包子、粉丝包子、猪肉包子、香菇青菜包子、豆腐包子、白菜包子等近十种包子 2、早点油炸系列:油条、麻团、南瓜饼、油饼、煎包等 3、早点粥系列:绿豆粥,八宝粥,白粥,豆浆,白米粥等 4、早点馄饨系列:各种口味的大小馄饨等 5、早点馒头系列:白面馒头、花卷等多种技术 6、早点汤系列:砂汤、嘛糊、豆腐脑等 7、早点豆浆系列:原味豆浆、红薯豆浆、五谷豆浆、花生豆浆等 8、早点特色包子:小笼包、灌汤包、大包子等 9、早点茶蛋系列:卤茶蛋、茶叶蛋等

老师实践操作。学员边看边记,然后后期自己动手实践反复操作,熟练为止

学习时间:不限制学习时间,包教包会,学会为止。一般3-5天左右,视个人情况而定。开店指导:流程讲解,包括店面选址、人员配备、物资采购等。

设备采购、店面装修设计、店面广告宣传、营销策略、终身技术升级、就业保障、免费使用华夏飘香商标品牌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华夏飘香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