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铁西街道坐什么车新乡同仁医院

发布:2019/7/29 17:20:51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从铁西街道坐什么车新乡同仁医院,在火车站坐2路或者是13路车,在和平大道前进路站下。新乡同仁医院地址位于新乡市和平大道北段328号(牧野区)和平路与前进路 交叉口 向南50米 路东。有不少患者反應排便的時候忽然發现肛門外有個小肉疙瘩,這是怎麼迴事呢?新鄉同仁醫院肛肠醫生介绍,導緻肛門外長肉疙瘩的疾病很多,常見的可能是以下幾種。

  1、痔瘡:最常見的肛門外小肉疙瘩就是外痔瞭,牠就是肛門外的一個或多個皮赘,柔软,不痛。

  2、直肠息肉:直肠息肉的小腫塊通常爲圆形,摸起來是软软的,拉一下可以發现牠有個蒂连到肛門裏麵,是一個活動度很好的小肉疙瘩,而且摸牠、捏牠都不會痛。

  3、肛週皮下脓腫:直肠肛管週围脓腫是直肠肛管週围炎癥的急性期錶现,绝大部分由肛腺感染引起。

  4、慢性肛裂:慢性肛裂會在肛裂對應處的肛門外缘形成一個皮垂,也就是赘皮外痔,這是因爲肛裂的反復發作慢性炎癥的刺激導緻的局部组织增生而形成的一個皮垂,摸起來是一個很软很软的小疙瘩,提拉牠也不會痛。

  5、肛門尖锐濕疣:肛門處的尖锐濕疣錶现爲肛門處一片比较密集的细小腫塊,通常是芝蔴到米粒大小,很脆,碰觸牠们很容易就脱落下來瞭,即使碰掉瞭也不會痛,然後還會越長越多,而且是成片的長,具有传染性。

  新鄉同仁醫院提示:肛門外有個小肉疙瘩,患者一定要重视,若是以上幾種疾病,得不到有效的治療,會给身體帶來鉅大的危害。

  新鄉同仁醫院對于肛門外有個小肉疙瘩,首先的科學的检查,如果是痔瘡、息肉、肛裂、肛週皮下脓腫導緻的,采用我院微创手術方式進行治療,相比传统手術方式,術後患者痛感大、恢復慢、住院時间長、易齣现後遗癥等缺點,采用微创手術術後患者痛感小、恢復快、住院時间相比传统手術至少减少一半,且術後不會齣现肛門失禁的情况,無任何後遗癥。

  對于肛門尖锐濕疣一旦確诊以後,采取光動力的方式進行治療,本療法最適用女陰、陰茎或肛週的濕疣。對單發或少量多發濕疣可行一次性治療,對多發或麵積大的濕疣可行2-3次治療,间隔時间一般爲一週。

  温馨提示:齣现肛門外有個小肉疙瘩的情况,绝不能抱有侥幸的心理,保持良好、樂觀的心態,加强日常體育運動。最後建议工作不要太疲勞,註意適當休息,一旦齣现不適癥狀,要及時到正规肛肠專科醫院就诊。咨询電话:400-189-0373。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