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开发区街道坐什么车新乡同仁医院

发布:2019/8/1 10:45:15  来源:新乡同仁医院  浏览次  编辑:新乡同仁医院

  从开发区街道坐什么车新乡同仁医院,步行 640米 职业技术学院站 上车 338路 21站 东站 下车 步行 30米 汽车东站 上车 23路 17站 和平大道前进路站 下车 步行 100米。新乡同仁医院地址位于新乡市和平大道北段328号(牧野区) 和平路与北环路 交叉口 向南1公里 路东 。

  新乡痔疮医院——新乡同仁医院,专科专治肛肠疾病。新乡同仁医院,专注肛肠疾病治疗,是新乡医保专科的肛肠医院。同仁作为新乡市一家肛肠专科医院,严厉执行国度收费规范,实行透明收费、公开收费、合理收费,努力让患者用较低的费用,享用到优质的医疗效劳。

  新乡同仁医院自建院以来,不断秉承"人才兴院"这一准绳,集国内著名资深肛肠病专家和名医外科专家,特聘全国肛肠学科名医韦俊武、国度重点项目担任人杨士磊、女性肛肠诊疗主任余洪艳等作为特需专家定期来院亲诊。其中具有40余年临床经历的专家一位,师承肛肠界鼻祖史兆岐教授的一位,累计万例手术无事故专家一位,强大的临床医师团队大幅度的降低了患者的诊疗痛苦、缩短了住院时间,保证了治疗效果。

  先进技术设备,准确诊断无一例误诊

  新乡同仁医院四大微创高端治疗技术(PPH、COOK肛肠套扎术(一次性)、HCPT、多普勒),治疗各类痔疮无需开刀、微痛微创、出血少、恢复快。外高端治疗技术的引进使得我院临床治疗技术与国际同步。目前运用各种微创技术胜利治疗肛肠疾病众多,称心的疗效博得了广阔患者的认可,同时也为医院博得了珍贵口碑。

  微创手术的四大优势:

  1、省钱 住院时间短:恢复快,均匀住院时间1周左右,轻度患者可到达随治随走,省了住院费和误工费。

  2、省时 治疗时间短:整个过程只需半个小时左右,不会耽搁上班、学习。

  3、省心 微痛微创:无需切除肛垫,较大水平保存肛门正常功用。防止肛门狭窄、失禁等并发症。

  4、省力 诊疗范围大:环形痔、多瓣痔、宏大孤立痔、混合痔、环状痔、嵌顿痔等均能治疗。

  新乡同仁医院的以中西医分离为特征,自创西医之所长,分离名医之精髓,在继承祖国传统名医医学的根底上,综合运用西医牢靠科技,合二者精华构成的特征中西医分离治肛肠病。将中医药应用在痔疮、肛裂、肛瘘、肛周脓肿、直肠脱垂等肛肠病的治疗上,均匀恢复速度进步了1周左右的时间,让患者术后能更快的恢复。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