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店镇坐什么车新乡同仁医院

发布:2019/8/1 10:58:11  来源:新乡同仁医院  浏览次  编辑:新乡同仁医院

  从小店镇坐什么车新乡同仁医院,小店镇 步行 160米 小店镇政府站 上车 38路 19站 社保综合办公楼站 下车 步行 560米 四中站 上车 2路 7站 和平大道前进路站 下车 步行 100米。新乡同仁医院地址位于新乡市和平大道北段328号(牧野区) 和平路与北环路 交叉口 向南1公里 路东 。夏季高温多雨,肛肠疾病的威脅绝對不容忽视。新鄉同仁醫院肛肠醫生结閤往年入夏以後的門诊、手術情况,告诉大傢夏季肛肠病频發時節如何應對?

 

  暑濕——肛肠疾病容易“中招”

  夏季是一個風、濕、熱、燥盛行的季節,讓很多肛肠病患者感到吃不消。特彆是高温、暴雨的不停转换,導緻很多肛肠病患者病情復發。

  另外,夏季天氣闷熱,人们往往夜生活豐富,经常喝冷饮、冰啤、吃烧烤等辛辣食物,再加上休息不足,很容易使肠胃濁氣不能及時排齣,淤積于血在肛門處,這也是引發肛肠疾病的一個主要原因。此時,细菌、病毒繁衍较快,尤其是肠道堆積大量毒素,導緻消化係统功能紊亂,细菌乘虚而入,從而引發痔瘡、脓腫、肛瘘等肛肠疾病。

  夏季易犯肛肠病,不良習惯是主因

  很多人不知道,其實生活中的一些習惯,不知不覺间讓自己成瞭肛肠疾病的“推手”。所以,摒除生活劣習,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惯很重要。典型的不良習惯包括:

  1、上厕所時玩手機,造成下蹲或排便時间延長,會導緻肛門直肠内淤血而诱發疾病。

  2、腹瀉和便秘是肛肠疾病的重要發病因素。便秘糞便堆積,影響血液循環,用力解齣幹燥糞塊,必然會使肛門承受较大壓力,產生淤血、腫胀、裂口等一係列病理改變。腹瀉常是结肠疾病的臨牀錶现,腹瀉也能使肛門局部感染機會增多,產生肛窦炎、炎性外痔、肛週脓腫等疾病。

  3、長期饮酒或喜食辛辣食品的人,易造成血管擴张,结肠功能紊亂,肛肠疾病的發病率會明顯上陞。

  4、長期站立或久坐。因直立或静坐姿勢,肛門直肠居人體下部,痔静脈迴流不畅。

  新鄉同仁醫院醫生介绍:很多人長期從事大體力工作、作息不规律、睡眠嚴重不足等等,很容易造成痔中的血液循環受阻而使血液凝结成塊,從而引起敏感疼痛。另外肛肠疾病的發病近幾年來偏嚮低齡化,也應该引起年轻人群體的重视。

  夏季肛肠病易發作也易治療

  在闷熱潮濕的天氣下,已经有肛肠不適的人要特彆註意,疾病可能已经入侵瞭身體,需要及時检查和治療。夏季齣汗多,肛門長期處于濕熱狀態,病變部位會齣现發炎、脓腫、溃爛等现象,及早治療是有效防止病變的最好方法。

  “夏季是肛肠病高發期,但同時也是治療痔瘡、肛瘘、肛裂、肛週脓腫等顽疾的最佳時機。中醫上有‘春生、夏長’的原理。盛夏時節,萬物生長機能旺盛,而人體也處于新陳代谢较旺盛的時候,此時對痔瘡等肛肠病手術後创傷的生長、恢復较其他季節更爲有利。”新鄉同仁醫院肛肠醫生錶示,在他多年肛肠外科臨牀工作中,這一理论有據可循。

  肛肠病久拖不治危害大,肛肠病患者應抓住夏季治療的有利時機。具體到疾病種類、治療方式,還需要到專業肛肠醫院,通過科學的检查纔能加以诊斷。咨询熱线:400-189-0373。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