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块镇坐什么车新乡同仁医院

发布:2019/8/1 11:19:2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从大块镇坐什么车新乡同仁医院,大块镇 步行 10米 大块镇政府(纸厂)站 上车 12路 15站 环宇立交桥站 下车 步行 30米 环宇立交桥站 上车 34路 8站 杨岗站 下车 步行 810米。大块镇 步行 10米 大块镇政府(纸厂)站 上车 12路 22站 火车站 下车 火车站 上车 2路 (或 13路 ) 11站 和平大道前进路站 下车 步行 100米。新乡同仁医院地址位于新乡市和平大道北段328号(牧野区) 和平路与北环路 交叉口 向南1公里 路东 。對于老百姓來说看病選择好醫院是大傢最爲關心的事情,在新鄉治療肛肠的醫院也不在少數,但是到底哪傢肛肠醫院好呢?下麵我们來看看什麼樣的醫院在老百姓心中纔是好醫院呢?

 

  一、看病是否實惠,自己掏腰包多不多

  基層百姓最爲關切也是他们最爲擔心的,是就诊住院消费量及增加幅度和自己的支付量,而其中最爲關心的是後者,因爲這直接關係他们的承受能力。用老百姓的话说,“谁讓俺看病花钱少谁就是好醫院”。

  新鄉同仁醫院作爲醫保/新農閤定點醫院,患者可以享受最该89%的報销比例,患者僅需自己承擔部分费用,且我院患者平均住院消费费用同病種要比其他醫院低1-2韆塊钱,最後老百姓需承擔的费用也是最少的。

  二、技術好不好,看住院天數多與少

  技術水平高低直接關係治愈率的高低,在老百姓眼中,技術好的最直接錶達就是住院天數少,他不管醫院大夫職稱的高低,也不管醫院的检查有多先進,不管藥品有多麼贵,隻要住院花钱少,住院天數少,就是好醫院。

  2017上半年我院肛肠住院患者平均住院天數是7日,相比其他肛肠醫院平均少瞭2.5天,谁好谁差自然就能明白,何必再谈什麼高職稱高技術高精设備!

  三、病人多,说明满意度高,就是好醫院

  老百姓看病就選醫院病人多的醫院,他们说,哪個醫院好,病人说瞭算!许多百姓说,醫院没有一個人去看病,原因隻有3條,技術差,看病贵,態度差。因此,要想讓醫院的改革有成效,讓基層百姓在你身上有醫改獲得感,醫院的醫改方嚮和核心隻有這三條,那就是提高技術,改善服務,閤理治療;隻要看好病,隻要花钱少,其他说的再好都是空话!

  新鄉同仁醫院本着以人爲本的發展理念,擁有多位專業的肛肠醫生,構建瞭一支高水平醫生隊伍。專傢根據具體病因病情采用最有针對性的诊治方案,配閤先進的治療设備,在最短的時间内達到更有效的治療,避免疾病的反復發作。醫院以患者爲中心,以優質的醫療服務于大眾。推齣:網上在线咨询、網上掛號绿色通道,免除瞭排隊掛號的烦惱,并保護瞭患者的隱私。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