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华兰大道坐什么车新乡同仁医院

发布:2019/8/15 15:22:1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从华兰大道坐什么车新乡同仁医院,华兰大道 步行 310米 冷库站 上车 37路 20站 和平大道前进路站 下车 步行 120米。华兰大道 步行 150米 冷库站 上车 28路 16站 古龙市场站 下车 步行 920米, 新乡同仁医院,地址:新乡市牧野区和平大道北路328号(杨岗村北临\白小屯村南临)新乡同仁医院乘车路线:火车站方向乘坐2、13路 市区内方向乘坐37、47、23、69路 到前进路口站下车即到。

  得瞭直肠脱垂该怎麼辦?新鄉好的肛肠科?馬上四九都要過完瞭,也预示這春節越來越近,天氣逐渐迴暖瞭,在這個充满希望的節日裏麵,怎麼能多瞭直肠脱垂的打擾?那麼,得瞭直肠脱垂之後,患者應该如何護理好?怎麼做能减少疾病的危害?下麵就讓醫生對此進行相關介绍。

  得瞭直肠脱垂该怎麼辦?

  1...排便時禁用蹲位,可在牀上用便盆平卧位排便,以减少脱垂的機會。

  2...部分病人也可试用中藥補中益氣湯加减或针灸治療,以補氣、陞提、固澀法爲主。

  3...對重度直肠脱垂或经非手術久治無效者,應勸其接受肛門環缩術或直肠懸吊固定等手術。

  4...病人首先應在醫生指導下積極治療,引起直肠脱垂的各種因素,同時治療慢性咳嗽、便秘等诱因,并改變營養不良狀况。在本病早期幼兒患者隻要消除病因,或排便時采用膠佈把兩臀部拉拢的方法,可助收緊肛門,脱垂多能治療。

  5...直肠脱垂後應立即復位,護理者或病人可用手將其轻轻托迴。如脱垂後因水腫不易復位,嚴重的需去醫院在蔴醉下進行復位。復位後需静卧半小時,并口服缓瀉劑。

  6...要鼓勵病人堅持做辅助操,如每日練習收缩肛門動作2次,每次做5-10分鍾,以增强肛門括约肌的收缩能力。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