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阜阳市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

发布:2021/10/12 20:06:3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0月9日,阜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阜阳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本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由阜阳市委网信办主办。



阜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白晓云宣布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仪式现场,获得网络安全工作优秀单位年度证书的11家市直单位和获得阜阳市第一届网络安全应急支撑聘书的10家单位共同向社会发出倡议: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技能,清朗网络空间,维护网络安全,争当新时代中国好网民。
 


启动仪式上活动精彩纷呈,由阜阳市妇联编排的歌舞《我们的新时代》拉开活动演出的帷幕,紧接着颍淮农村商业银行编排的快板《新型诈骗花样多》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教给人们各类防范诈骗的方法,歌舞《从善如流》传递出“从善如流”的时代风尚,相声《网络安全故事》宣传了网络安全理念、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情景剧《欧公梦游寻海棠》则借宋代文豪欧阳修的梦境批判了网络诈骗。
 


 


启动仪式结束后,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将安排网络安全宣传“六进”、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八个主题活动,将有效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来源:安徽日报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