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网络新闻发言人将精彩亮相

发布:2011-8-28 8:36:1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市将推行“网络新闻发言人”制度,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阜阳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的消息。会议还表彰了阜阳新闻网等全市文明办网工作先进单位,以及市交警支队王鹏等先进个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耿玲出席会议。 耿玲指出,各级领导非常重视网络民意,网络已经成为党委政府收集社情民意、实现互动的重要平台,领导干部要重视网络平台,留意群众的意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耿玲表示,市委市政府各部门还将推出网络新闻发言人,近期将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不日将正式推行这一举措。 “要精心打造阜阳互联网新媒体高地,重点做好‘两个盛会’的宣传。”耿玲强调,要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凝心聚力谋发展的良好网上舆论氛围。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