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段式变化 奥多友iPad2保护套试用

发布:2011-9-23 19:41:22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Odoyo(奥多友)是来自美国的配件品牌,也是苹果官方授权的品牌,近期连推数款为苹果iPad2量身订做的新产品,款款给力。之前我们已经试用过Odoyo两款iPad2保护套,AirCoat与Smart Coat,近期又到了一款新产品Evolio for iPad2,下面就让我们来试用一下。

  ODOYO这款套套采用皮革材质,外观是常见的笔记本类型,不只保护屏幕背面,还可以保护iPad 2整机。


ODOYO LOGO


皮革材质纹路

  ODOYO这款套套有黑灰棕红四个颜色可以选择,外部的皮革保护盖,即使受到外力地冲击,或使用者不小心失手掉落iPad 2时,也能将外力撞击造成的损伤减少到最低。


用在iPad上

 

 

  尽管苹果在推出iPad2的时候,也推出匹配的smart cover保护壳来保护机器。但毕竟苹果不是专业生产皮具产品的厂商,它的周边配件做的远不如专业的配件厂商。很明显,跟同样来自美国的ODOYO保护套与其相比,苹果的smart cover就显得稍为逊色。


打开后

  ODOYO这款保护套采用的是环保的仿皮材质,坚固耐用,相信是不少环保人士的最爱。


底部

  与苹果smart cove一样,Evolio for iPad2这款保护套同样有翻开后iPad2屏幕自动变亮等功能,方便实用。


“钮扣”

  ODOYO这款套套没有采用磁吸式开头,而是用了弹性绳作为扣子。

 


为接口部位专门留的开口

  同其实苹果iPad保护套一样,ODOYO这款套套也专门为耳机孔、麦克风、锁屏键、扬声器等区域留了开口,以方便用户的使用。

 

  ODOYO这款Evolio for iPad2保护套采用四段式设计,iPad2直立摆放时可以有不同的倾斜角度,方便用户调整。


ODOYO Smart Coat


四个“坑”

  如今苹果产品的大热是显而易见的,追求个性的时尚用户,再为自己的iPad加上一个有型的保护套是必须的。不管你是喜欢轻薄款的,还是全面保护的厚重款的,ODOYO的iPad保护套总有一款适合你。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