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一年过半百老人酒后欲把岗亭当厕所

发布:2012-1-13 9:01:5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你们不让我去厕所,我就把这里当厕所。”1月11日下午13时许,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四中队商贸城岗亭,一位年过半百的老人酒  后驾驶机动车被查后,向执勤民警耍起酒疯,更扬言要把执勤岗点当成厕所用。最终,在巡警配合下,老人被制服。
  当日,一辆无牌摩托车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交警拦下摩托车,对驾车者进行进一步检查时发现,该司机面色通红,疑为酒后驾驶,遂打算将其带入岗点进行酒精测试。
  这时,这名五十多岁的老者突然面向大街大喊:“警察打人啦,交警打人啦。”
  面对这种突发情况,民警强制将其带入岗亭进行说服教育,而这位老人却冲着民警大声叫嚷:“你们凭什么不让我走,我要去厕所,你们不让我去,我就把你们这儿当厕所。”
  执勤民警只好联合周边巡警,将老人带回大队,约束其至酒醒并进行相关处理。
  下午5时左右,老人慢慢清醒过来,知道了自己的所作所为后,羞愧地低下了头。等待他的只能是1500元的罚款和15日拘留。记者 储继明 通讯员 宁杰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