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部部长盛光祖到阜阳火车站检查春运工作

发布:2012-1-31 8:41:2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元月30日上午,铁道部党组书记、部长盛光祖到阜阳火车站检查指导春运工作,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春运一线的干部职工、公安干警和青年志愿者。
    阜阳火车站是全国节后春运重点站之一,眼下正值春运高峰,盛光祖一行先后来到阜阳站售票大厅、车站广场、临时候车大厅和指挥中心等地,与购票和候车的旅客攀谈起来,详细了解购票和候车情况。上海铁路局阜阳车务段的负责同志还向盛光祖详细汇报了阜阳站的春运客流组织、售票、旅客发送和车站服务等情况。

  盛光祖还来到车站进站口详细了解了实名制验票的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公安干警和青年志愿者。 (杨雪雷)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