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三个孩子遭伯母袭击造成一死两伤 嫌犯被控制

发布:2012-2-3 19:29:13  来源:新安传媒  浏览次  编辑:佚名

    

    2月1日下午5点多,12岁的董梦茹带着一对龙凤胎弟弟妹妹在家写作业,没想到灾难突然袭来:伯母用锤子袭击了他们,三个孩子一死两伤。记者昨天从阜阳警方处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两名受伤的孩子还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内。

    回家看到一幕惨剧

    昨天,记者来到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二楼重症监护室看到,12岁的董梦茹和7岁的董俊躺在病床上,眼睛紧闭,一直吸着氧气,孩子们的父母一直守在病床旁边。

    “看到嫂子发来的短信,感到有点意外,但也不至于想到嫂子会这么狠,竟伤害侄儿侄女。”昨天,孩子的父亲董忠良告诉记者,他家住阜阳市颍东区冉庙乡赵集行政村,2月1日那天,他和爱人都在阜城打工,三个孩子在家写作业。

    当天下午六点多钟,董忠良接到嫂子徐兰珍发来的一条短信,短信说:“告诉你个好消息,不听你会后悔的。”董忠良看到信息之后,心想孩子们都在家写作业,会有什么“惊喜”呢?思来想去,他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便随即回了家。

    “我到家后,发现三个小孩倒在书桌旁,室内地上还有很多血。”董忠良说,大女儿董梦茹躺在堂屋大门拐角,儿子董俊也受伤躺在地上,鲜血直流,而小女儿董慧已经死亡,手里还拿着写作业的铅笔。据董忠良介绍,他从大女儿断断续续的话中了解到,当时可能是徐兰珍突然用锤子伤害了一个孩子,其他两个孩子很害怕,来不及跑掉,也被伤害了。

    嫌犯已被警方控制

    董忠良的岳父告诉记者,女儿刚到阜城一家企业打工,经常不回家。女婿也是在阜城打工,每天早上到城里打工,晚上回去。12岁的董梦茹在家带着弟弟妹妹,一起吃饭,一起写作业。

    采访中,记者见到董忠良的哥哥,对于自己爱人伤害三个孩子的事,他告诉记者,这事他也感到很突然,两家近来也没什么矛盾,他也不知道爱人为什么会突然伤害三个小孩。

    董忠良告诉记者,要说他和嫂子有矛盾,那也是10多年前的事了,当时,他还没有结婚,和父母生活在一起。嫂子和父母发生过矛盾,他和嫂子有过争吵。后来,他和嫂子一直不讲话,但他爱人和嫂子还是经常说话的,没想到嫂子会这么狠。

    昨天,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于强医生告诉记者,三个小孩都是开放性颅脑损伤,颅骨骨折,董慧已经死亡,另外两姐弟还处在重症监护期。

    昨天,记者从当地警方处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徐兰珍已被警方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报记者 王振宇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