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蛋糕作坊发生火灾 致祖孙3人丧生

发布:2012-2-7 10:04:15  来源:合肥晚报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合肥晚报讯 2月3日早晨,阜阳市颍泉区伍明镇一楼房发生火灾,一楼4间门面房被烧,事故造成一家祖孙三人丧生。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火灾原因进行调查。

    事发地点位于伍明集镇一街道拐角。记者赶到时,大火已全部熄灭,大批民警正在现场警戒。记者看到,发生火灾的楼房为上下三层结构,一楼已被相关部门用塑料布围住,二楼的墙体被熏得漆黑,几名消防官兵进进出出,异常忙碌。

    据附近居民介绍,楼房的一楼分布着4间门面房,其中两间销售服装,一间蛋糕房,一间定做皮鞋。因为当天伍明镇并不逢集,四家业主都没有开门营业。

    当天早晨5点40分,一居民收拾东西,到街上开门做生意。路过这里时并没有看到起火,大约二三十分钟后,蛋糕房内突然冒出滚滚浓烟。随后,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并大声呼喊。

    听到呼喊声,附近的居民不断赶来,准备实施救援,但蛋糕房内一直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据介绍,这家蛋糕房由一家外地人经营,里面存放着色拉油、塑料和泡沫包装盒、煤气罐等物品,因担心煤气罐发生爆炸,谁也不敢上前,“屋内只向外冒烟,没有看到明火,也没有听到里面有呼救声。”随后,火势不断蔓延,两家服装店很快被大火覆盖,整个一楼的物品几乎已全部化为灰烬。

    知情人告诉记者,平时蛋糕房老板在一楼营业,一家人住在二楼。事发后,救援人员从里面抬出三人,分别是蛋糕房老板本人,以及他的父亲和儿子。11点10分,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三人被救出时已经死亡。

    据了解,这家蛋糕房的老板姓韦,是江西人,租赁这间门面房已经有一年多时间。一家共有5人在这里居住。事发前几天,因为家中有事,韦某的母亲和妻子离开了这里。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李本海)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