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女子亲手给7岁大儿子灌农药 自称为报复丈夫

发布:2012-3-22 12:00:10  来源:安徽商报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但是近日在阜阳市颍泉区行流镇宁大庄,一名母亲却亲手给7岁大的儿子灌农药,听到孩子的哭声后邻居翻墙进入屋内,但孩子已经口吐白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而这名毒杀自己亲生儿子的母亲不仅没有丝毫悔意,还打算趁机溜走,但被闻讯赶来的村民抓住。

    从门缝看见小玩伴被灌药

    昨日,记者赶到了被害儿童的家中,孩子的家人和邻居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

    “3月17日12点左右,邻居家的孩子跑到地里告诉我,说我的孙子在家被他妈妈灌药,小九(被害者的小名)在家直哭。 ”小九79岁的奶奶黄克英一路小跑,从菜地赶回家,却发现大门被从里面锁了起来。老太太听到孙子在屋内直哭,却苦于无法进门,只好求助邻居魏士。

   从院墙翻进去,魏士闻到一阵农药味。 “小九躺在地上,脸色通红,口吐白沫,头上全是汗,孩子已经哭不出来了。 ”其母秦某双腿跨站在小九身体上方,左手拿着一只绿色的瓶子,一听见魏士进来,她只扭头看了一眼。担心她继续给孩子灌农药,魏士上前一把抓住秦某的胳膊,第一次被她甩开后,魏士一把揪住她反背着将其拖向大门,将大门打开,门外的黄克英一直焦急地大喊“开门开门”。

    等黄克英进屋,孙子在地上已没有了声音,只有嘴边一堆白沫。

  7岁男童死在母亲手中

    昨日,魏士回忆当时的场景时称,在揪着秦某开门时,她将手中的瓶子扔到了院子中。案发后,人们捡起瓶子,发现瓶中的农药已所剩无几。“是个一斤的瓶子。 ”一位案发后赶到现场的邻居说。

    据邻居介绍,当天中午,黄克英到菜地摘菜,家中只有秦某和小九在家。开始小九跟两个邻居孩子一起在屋外玩,过了一会,秦某将小九领回家,但是很快小九又出门找小朋友玩耍,不过,秦某很快再次将其领回家,并将院子大门关起来。不一会,在小九家门外的玩伴听见小九在屋内哭叫,于是便透过门缝往里看,只见小九的母亲拿着一只瓶子往小九嘴里灌,于是小朋友赶快跑去告诉小九的奶奶。

    等到小九的父亲李奎三赶回家中时,120及警察已经赶到,李奎三将儿子抱上救护车送到附近医院,但是孩子已经气绝身亡。“当时,她还想跑,被邻居给堵住了,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她又钻到屋子外面的厕所里,又被村里人发现了,将其拉了回来,直到警察赶到现场。 ”村民介绍,当时几乎全村人都赶到了小九家中。

    嫌犯自称杀子为报复丈夫

    秦某为什么要对亲生儿子下毒手?李奎三及其家人称,原因只有一个,就是秦某的姐姐不能生育,秦某想将小九送给姐姐,但遭到丈夫、婆婆的一致反对。

    “前不久,她姐姐还为这个事情打来电话,说不管如何都要将小九带走。 ”黄克英称,秦某的姐姐很喜欢小九,一直想将小九带走,此前,秦某曾将小九带回家乡广西,但李奎三赶到广西将儿子带了回来。李奎三称,自与妻子2004年结婚以来,自己从未与其争吵或者打架。这一点也得到了周围邻居的肯定,邻居均称41岁的李奎三十分忠厚。

    对于杀子原因,根据警方初步审讯,秦某称自己就是想报复丈夫,“我得不到的你也别想得到”。

    常白天在家睡觉不下地干活

    李奎三的家中除了79岁的老母亲,只有他和妻子秦某及儿子小九。秦某系他通过邻村人介绍,花了一万多元娶回的,李奎三称两人并没有领结婚证,秦某的母亲婚前曾几次来家中,对两人的婚事也是赞成。

    在与邻居的交谈中,记者发现,村民对这个外来的媳妇似乎口碑不佳。 “经常在家不干活,李奎三有时外出打工,她在家连地里的活都不怎么干,基本上都是79岁的婆婆一人承担,孩子也是奶奶带的,她自己吃饭都是婆婆送到手上。 ”一位村民介绍,她曾看到秦某上街自己买东西吃得饱饱的,却不给儿子带一点。

    黄克英告诉记者,事发后她赶回家中,发现秦某正在洗溅到脸上的农药,就大骂其没有良心,结果秦某一脸盆就砸到了黄克英身上。

    据阜阳警方介绍,案发当天,秦某即被控制,目前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吴尚)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