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网友爆料在阜阳惊现“黑丝妹”求助 谨防受骗

发布:2012-5-10 16:27:49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路遇“黑丝妹”,碰到的不一定都是美女,还可能是骗子!近日,网民豆豆在网上发帖称,要不是自己机灵,就被街上两位“求助”的姑娘骗了。
        据“豆豆”介绍,近日,他在阜阳商厦对面等人,闲着无聊,就拿着手机看电子书,突然听到有人对他说:“大哥,帮个忙好吗?”他抬起头,发现有两名女士站在他面前。她们解释道:大哥,我们从外地来找亲戚的,现在还没找到,钱又花完了,能帮我们两个买个面包吗?我们很饿。
         “豆豆”便仔细打量了一番:两名女士身穿黑丝裙,中年人模样,而且听说话口音,并不像外地人,便觉得事情有些蹊跷。于是,“豆豆”便试探性地对她们说:“这样啊?斜对面有面包房,我去帮你们买几个面包吧。”但是,那两名女士则讲到:大哥,要不这样吧,看你也在等人,你就给我们二、三十块钱吧。我们姐妹两个随便吃点就好,就不耽误你时间了。
       听到这里,“豆豆”的心里也就有底了:“你们是骗子吧?外地人还对阜阳商厦附近这么熟悉?”听到这话,两人愣了一下,几秒后,便快速离开了。
        “现在的骗术真多,防不胜防。”网民“OK!GOOD!”感叹道,爱心莫名地被人家利用,有一种被嘲弄的尴尬。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