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网络不稳定问题

发布:2012-8-23 10:44:2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原因有两个,第一就是网络线,路由器那头(就是房东那里)到你的电脑后面的网络是否连接正常,一般情况下线是没什么问题的,最主要还在两边的水晶头容易出现老化、松动等问题。家里有工具的话可以直接换个水晶头。没有的话就看情况去换跟网线。第二,就是你的电脑问题,一般情况下,硬件是没什么问题的,网卡大部份都是集成的,不容易出问题。在后也就是你电脑系统的问题,如果没有什么别的症状,很大可能是中毒,你可以使用杀毒软件现检查下,在清理下垃圾。看问题还有没有,如果还不能解决的话,还是换个系统安全些。 本地连接设置也很有可以。看你是自动还是手动。最好还是设置手动获取。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