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时尚达人张根硕教你如何穿出彩

发布:2012-8-31 0:05:52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韩情脉脉:时尚达人张根硕教你如何穿出彩张根硕
韩情脉脉:时尚达人张根硕教你如何穿出彩正式经典衬衫
韩情脉脉:时尚达人张根硕教你如何穿出彩时尚轻盈开衫
韩情脉脉:时尚达人张根硕教你如何穿出彩耐穿的舒适运动服

  新浪娱乐讯 连日的大雨赶走了炎热,众人都赞好雨知时节。

  但对时尚敏感的男性朋友来讲,不断的雨天可谓是“噩耗”,他们不仅会担心衣服和鞋子被淋湿,还会愁于雨天的穿着。

  若是时尚达人,其实就应该借此机会展现与众不同的着装品味,让我们来看一下雨季的时尚装扮吧!

  昼夜温差大的天气,建议搭配轻盈开衫

  雨季的日夜温差较大,建议多注意天气的变化,大意会招来感冒哦!

  这时,建议活用开衫保暖,换季期推出的开衫不仅轻薄,还易携带,正适合凉飕飕的天气搭配。

  虽然选择单色开衫也不赖,但如果选择以两个以上的色彩配色而成的单品,即能赶走乏味的着装风格,给夏日带来别样的小清新。

  耐穿的舒适运动服

  对于不善于穿衣打扮的男性朋友来讲,一整套的运动服可谓是完美单品,日前推出了很多时尚的款式,仅凭独有魅力就能完成前卫的装束。

  像最近一样的高温多雨季节,轻盈的运动服可谓是极佳单品,不仅能带来舒适的穿着感,还能以最简单的方法展露潮流人士的面貌。

  此外,当今的运动服不同于过去,款式变得更加时髦,巧穿一套运动服也能让你完成时髦的装扮。

  正式场合搭配经典衬衫

  不是说雨季就不用穿得端庄得体,但是阴雨天穿搭小西服和裤子,其实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这时,建议选择卷袖衬衫,衬衫原有的经典气息和袖子上的亮点色能打造更有魅力的装扮。

  可以在衬衫内搭配T恤,也可以单穿衬衫出席正式场合。

  如果还在愁于雨季该演绎的着装风格,那么就请铭记雨天可以时尚出街的几个搭配秘诀吧!一定能让你展现更有魅力的着装风格。bnt新闻/供稿 金靖/文 mutnam/图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