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5路公交车明天起班次加密运行

发布:2013-3-26 8:49:3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4月4日为清明节,为方便市民到西湖陵园扫墓,5路公交车从本月26日起将加大发车密度,直至清明小长假结束。
    记者了解到,5路公交车共计22台,平时一部分车辆处于轮休和检修状态。考虑到西湖陵园将陆续迎来大批扫墓客流,市公交总公司决定,从本月26日起,5路公交22台车辆将全部投放到线路上。
     另外,清明期间,春暖花开,亦是市民踏青之时。针对前往生态园方面的客流,市公交总公司也将加密4路、21路等公交线路,必要的时候,还会将9路公交的终点站由汽车北站延伸到生态园。
       该调整将持续到清明小长假结束。不过,此期间,公交末班时间均不会延后。据介绍,往年来看,无论是西湖还是生态园方向,客流高峰多集中在上午,正常公交末班时间足以及时输送客流。
        目前,市公交总公司已对5路等公交车辆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地技术性检查。本月26日起,该公司还将加强路面管控力度,包括严禁驾驶员行车接打手机、超速、违规变更车道等,进一步确保营运安全。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