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印务有望成阜阳第二家上市企业

发布:2013-4-2 8:36:5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记者从全市工业企业座谈会上获悉,安徽金辉印务有限公司将在两年内完成上市指标,有望成为阜阳市第二家上市企业。市领导李平、刘辉出席会议。

金辉印务将在两年内完成上市指标

企业上市作为撬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有力杠杆,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增强经济活力和竞争力的有效途径。 金辉印务董事长李辉在座谈会上介绍,该公司争取两年内完成各项上市指标。届时,金辉印务有望成为阜阳市第二家上市企业,并作为阜阳市第一家文化产业的上市公司登陆资本市场。 据了解,金辉印务创建于1996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壮大,已跃居安徽省票据印刷和烟标印刷单位前列。2011年,金辉印务提出三年完成上市的战略。 “去年3月份,公司和有关券商、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签订了上市服务协议,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李辉说。

金种子将走大众白酒路线

在此次座谈会上,记者还获悉,去年,金种子集团取得一份不错的成绩单,白酒实现销售收入25亿元(含税),同比增长35%,上缴税金7.01亿元,同比增长40%。 “受有关政策影响,白酒行业已告别十年高速增长的黄金期,正进入大的调整期。”金种子集团负责人表示,白酒业竞争加剧、洗牌加快,企业面临新的挑战。 对此,该负责人介绍,多年来,金种子集团一直巩固大众市场,走平民化路线,继续保持较快发展态势。“今年一季度,金种子销售收入7.5亿元,同比增长10%;上缴税金2.04亿元,同比增长18%。” 2013年,金种子将围绕“打造中国大众名酒实力品牌”核心战略,市场重心下移,主攻县级市场,打造20个县级亿元市场,从而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含税)的目标。记者 张丽 见习记者 孟婕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