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勇到颍东区考点巡视高考情况

发布:2013-6-9 17:26:5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6月7日上午,2013年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开考,市委书记于勇,市政协主席耿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志伟一行,深入颍东区城郊中学考点巡视高考情况。

    于勇走进城郊中学考点高考考试监控室,通过视频监控认真查看了各考场的考试秩序,看望了考点工作人员,听取了颍东区高考情况汇报。于勇对颍东高考组织科学严谨,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肯定。在现场,于勇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工作,严格执行考试纪律。要求主管部门要切实安排好全体考生的交通和食宿,及时解决考生遇到的困难,要把高考工作当为第一要务抓好,确保达到“平安考试”、“诚信考试”的目标。 
    于勇要求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认真负责,强化服务,加强管理,全力维持考试秩序,确保今年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颍东区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赫璞峰等陪同巡视。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