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将于6月27日举行皖北片高招咨询会

发布:2013-6-23 8:22:3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6月24日,我省将公布高考成绩。成绩公布后,填报志愿就成了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事了。近日,记者就此采访了市教育局相关人士。

   6月26日开始志愿填报 次日阜阳市有场高招咨询会

 我省将于6月26日启动高考志愿填报工作。今年,我省所有批次将继续实行知分填报志愿及平行志愿,志愿填报实行网上分段填报。具体填报时间为:6月26日至27日,文理科提前批次、自主选拔录取的院校和艺术、体育类院校;6月29日至7月1日,文理科第一、二、三批本科院校;7月3日至6日,文理科高职(专科)院校。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志愿填报时间安排有所调整。往年,文理科一本、二本志愿与三本、高职(专科)志愿填报分段进行;今年,三本志愿填报和普通文理科一本、二本合并在同一时间段填报,高职(专科)志愿填报接着本科志愿之后进行。

  此外,为更好地指导考生填报志愿,方便高校开展招生宣传,6月25日至7月2日,全省分片分段主办2013年在皖招生院校系列现场咨询活动。其中,6月25日上午8:00-12:00,中国科技大学承办有部委属高校参加的咨询会;同时,安徽农业大学承办的本科非部委属高校咨询会同期举行;6月26日8:00-12:00,在合肥市安徽新华学院举行皖中片咨询会;6月27日8:00-12:00,在阜阳师范学院举行皖北片咨询会;6月28日8:00-12:00,在芜湖市安徽工程大学举行沿江片咨询会;6月29日8:00-12:00,在安庆市教育招生考试院举行皖南片咨询会;7月2日上午8:00-12:0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结合校园开放日,邀请20所示范性高职院校参展。

  另外,我省2013年高招咨询平台院校网上咨询周时间安排表也已经公布,本科院校(含提前批次院校)咨询周时间段为6月22日至28日;高职(专科)咨询周时间段为6月29日至7月4日。

   7月5日起高校开录 及时查询录取信息

  据了解,今年高校的录取工作将于7月5日开始,8月18日结束。其中,普通文理科录取时间为7月10日至8月18日,艺术类录取时间为7月5日至8月10日,体育类录取时间为7月10日至8月5日。7月29日至31日进行对口招生录取。考生和家长可及时查询,关注录取信息。

  今年,我省在普通文理科提前批、一、二、三本和高职(专科)批次,艺术类的二、三、四、五批次和体育类的一、二批次实行征集志愿,征集志愿从7月12日起填报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