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第二届相亲婚博会成功举办

发布:2013-7-8 12:04:42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7月6日至7日,2013“致青春”阜阳市第二届相亲婚博会举行。昨日上午,市委书记于勇来到婚博会现场,了解活动有关情况。

  7月6日上午,由阜阳市妇联、共青团阜阳市委、阜阳日报社联合主办,阜阳新闻网承办的2013“致青春”阜阳市第二届相亲婚博会在阜阳香港财富广场开幕,现场人气火爆,活动期间不仅吸引了1000多名单身男女,还有很多家长前来为孩子物色对象。

  昨日上午9时许,婚博会现场突然出现一位熟悉的身影,饶有兴趣地浏览着“缘分长廊”里各位男女嘉宾的海报。“那不是于书记吗!”有人一眼认出了那个身影是市委书记于勇。原来,几天前他在浏览阜阳新闻网时,得知阜阳第二届婚博会将于周末在财富广场举行,便来到现场。

  在婚博会报名区,于勇与刚领取号码牌的徐女士进行了亲切交流。徐女士说,自己的哥哥至今仍是单身,看到婚博会的消息后,家人第一时间为哥哥报了名。因为哥哥现在不在阜阳,自己便代其来到现场,看能不能物色到一位满意的“嫂子”。

  于勇还详细询问了阜阳新闻网的发展,并对颍淮论坛提出了殷切希望。于勇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勉励广大青年努力进取,做“时代的青年”,鼓励社会组织、群众团体和媒体积极为青年服务,为他们搭建“现代的桥梁”,做“当代的红娘”。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