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评选全市最美基层干部开始

发布:2013-7-7 16:20:59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深化“四风”行动,积极配合即将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最美基层干部”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将在全市寻找、评选出10名“最美基层干部”。

  据了解,本次活动评选对象为全市乡镇(街道、园区)干部;村(社区)干部;村(居)民组长。要求参选人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工作实绩突出;在发展生产、壮大集体经济、推进农业现代化、城镇化、工业化等方面,带动周边群众发展产业,富民强镇强村;在服务人民群众方面尽心尽力,受到社会普遍公认;在创新社会管理方面勇于创新,为群众排忧解难;未发生因违法违纪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出现其它严重不良影响事件,没有信访、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农民负担等问题。

  根据安排,从即日起至本月10日为申报推荐阶段,各县市区要在基层党组织推荐的基础上,认真审查把关,按名额要求把“最美基层干部”人选报送至市委组织部。评选委员会将对各地推荐的候选人进行综合评价,初步筛选确定“阜阳最美基层干部”参评候选人。之后,我市各媒体将对候选人的主要事迹予以报道。最终,评选委员会将根据候选人宣传的社会反响、投票情况等综合评选出10名“阜阳最美基层干部”。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