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二手交易市场 > 其他信息     地区:阜阳市区     TAG:销售 ,篮球
出售/4900元/销售:各种篮球架
信息ID编号:263723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6/3/30 17:18:54
>
阜阳市鸿鑫文体销售:液压篮球架,仿液压篮球架,平箱式篮球架,凹箱式篮球架,地埋式篮球架,休闲篮球架等篮球架系列产品。篮球架的规格:篮球架立柱方管150mm.方管130mm,配置:普通钢化篮板,铝合金包边篮板,普通篮圈,弹簧篮圈。室外钢板乒乓球台,SMC乒乓球台,普通室内乒乓球台,红双喜系列乒乓球台等乒乓球台系列。小区室外健身器材,学校田径器材。室外硅PU材质,丙烯酸材质,悬浮地板材质等材质的篮球场,羽毛球场,排球场地的施工。
联系人:徐经理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徐艳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