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教育培训     地区:颍东区     TAG:阜阳 ,华夏 ,小吃
阜阳哪里可以学小吃,包教会吗?阜阳华夏飘香
信息ID编号:543822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7/8/5 17:07:05
>
阜阳华夏飘香现开设有(小吃类、早餐类、卤菜类、油炸类、面食汤类、烧烤类、各种饼类、豆制品类、冷饮类、凉菜烧炒菜类、糕点类)等百余项技术,其中有多种是全国名吃。如:兰州拉面、阜阳格拉条、陕西凉皮、太和板面、福建千里香馄饨、油酥烧饼、川菜火锅、麻辣烫、酸辣粉、酸菜鱼、回锅肉等。即可流动经营,也可开店,适合全国各地经营。学习的学员个个都能学到过硬的技术,每位学员都能自己开店做老板。
教学特色是:理论结合实践(有理论教材)并以实际操作为主,让每位学员自己动手亲自操作,手把手一对一教学;随到随学,学期不限,学会为止(因每位学员的接受能力不一样,学的时间就不一样),针对每位学员量身定制教学计划;因人施教,我们不加盟,所有的配料、配方比例、原料采购点、制作方法都毫无保留的教给每一位学员,让学员不受供货以及技术的限制。
师资力量雄厚,而且都是从事过餐饮经营多年,有丰富的成功开店经验,我们深知每一位学员的资金都来之不易,所以对待每一位学员都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的耐心、细致。在教学员技术的同时,还将以前自己成功开店的经验传授给学员,让学员都能成功开店致富。
本学校凭着过硬的技术,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良好的口碑,赢得越来越多的人的认可(有很多新学员是以前老学员介绍的),长期以来始终坚持“以诚信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为许多的下岗失业人员、返乡民工、想创业致富的有识人士提供了一个投资少,见效快的快速致富的机会。民以食为天,选择餐饮行业,是每一位小投资创业者的首选。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华夏飘香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