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阜阳兆岐肛肠医院特邀省肛肠专家王建民教授亲诊

发布:2019/4/15 11:16:5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最美四月天,乍暖还寒时,各种易致肠道疾病的细菌、微生物随之增加、活跃,导致肠道疾病发生;此外早春期间风、湿、热盛行,会引发一系列肛肠问题复发、加重,如痔疮、便血等。

  据数据显示,每年的春季阜阳兆岐肛肠医院肛肠疾病患者收治率逐年攀升,针对此,我院特别开展“4月送健康,治痔得趁早”,特邀省内肛肠权威专家王建民教授亲临坐诊助力肛肠健康活动,早检查早治疗把疾病消灭在萌芽状态。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坐诊时间:4月21日(周日)

  电话预约:0558-2589120

  微信预约:139220558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王建民

  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

  全国中医肛肠学科名医

  中国医师协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委员

  安徽省中医药学会委员

  安徽省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中国结直肠外科杂志》《中国中医药临床杂志》编委

  主持的科研课题获多项省、市“科技进步奖项”

  所在学科被评为“安徽省临床重点特色专科”

  王建民,男,主任医师,教授,肛肠科主任,硕士生导师,1982年毕业于安徽中医学院中医系,主要致力于肛肠疾病的防治研究。王建民作为安徽省肛肠领域学术和技术权威,多年来坚持科研指导临床,把关全省肛肠领域诊疗质量,不断加强肛肠疾病学科之间的交流以及内涵建设,提高规范化诊疗水平,以中医理论为指导思想,勇于思考,开拓创新,在我省肛肠学界成功创造了多项省内第一。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往期王教授坐诊我院,现场盛况

  诊疗范围:内痔、外痔、混合痔、便秘、便血、肛瘘、肛裂、肛周脓肿、脱肛、肠炎、胃炎等常见病及疑难病。>>>看省内知名专家,点击预约王建民教授会诊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作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医院,集众肛肠诊疗医生学者之智慧,精研肛门、大肠、消化疾病的诊治之道。秉承患者至上,提倡感动服务的办院理念,奉行大医精神,树行业典范,一切为了患者健康为核心目标,全力打造百姓可信赖的医院。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