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瘘难愈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为其除后股之忧

发布:2019/6/6 10:31:5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肛瘘难愈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为其除后股之忧(0558-2589120)

  肛瘘是肛门直肠瘘的简称,是发生在肛门直肠周围的化脓性感染自行溃破或切口引流的后遗病变,也是肛肠病的四大金刚之一。肛瘘的发病率占整个肛肠疾病的40%左右,其中又以中、青年男性患者居多。

  肛瘘反复治反复肿痛,四处求医未果,慕名前来求助

  家住利辛县的邵先生,因为肛瘘反复治疗多次无果,最后经过多方的打听,慕名来到我院接受治疗。

  原来邵先生两年前无诱因出现肛门疼痛,就在当地的医院就诊治疗,诊断为肛周脓肿,治疗后效果不太理想。这两年来邵先生的肛门旁的术后切口处反复的流脓,经常还伴有疼痛和发热,为了治疗邵先生把利辛当地的几家医院都跑遍了,大大小小的手术前后进行了三次,还是效果不佳,症状反复发作。

  2019年4月份,邵先生经过多方的打听,得知阜阳市有一家专门治疗肛肠病的医院,口碑非常好,遂慕名来到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就诊,当天恰逢我院特邀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建民教授来院坐诊,入院当天通过专科检查及查体,诊断为高位复杂性肛瘘,鉴于病情比较严重,我院肛肠一科专家与王建民教授联合为其进行了会诊,诊断明确后,当天下午为其行高位复杂性肛瘘切除挂线术。

  术后住院期间,管床医生陈刚和责任护士不怕脏不怕累,每日为邵先生换药护理。经过几天的治疗和休养后,3根实线橡皮筋先后自行脱落,通过医护人员精心呵护,病情逐渐好转,邵先生伤口愈合良好,成功摆脱了困扰2年多的问题,痊愈出院。出院后的邵先生对我院充满了感激之情,对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医生精湛的医技十分信任和满意,特意制作了锦旗于2019年5月25日送给阜阳兆岐肛肠医院肛肠一科全体医护人员以表感激。

  陈刚医生说:“这面锦旗既是患者对我们肛肠一科全体医护人员的赞许,又是对我们的一种鞭策,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提高诊疗水平和护理技术,以更加优质的服务造福广大老百姓!”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凭借强大的专科实力,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家卫纪委遴选为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单位,医院着力培育了一支技术娴熟的肛肠专家团队,所有坐诊医师均从事外科临床实践工作数十年,在痔疮、肛瘘、肛裂等常见肛肠疾病的诊疗有很深的造诣,特别是在微创技术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以高治愈率和高满意度广受患者赞誉,成为老百姓口口相传的治肛肠好医院。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