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开展肛肠相关疾病知识培训

发布:2019/7/11 17:00:12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7月9日,阜阳兆岐肛肠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开展肛肠相关疾病知识培训。此次培训由肛肠一科余洪艳主任主持,对参加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肛肠病学专业委员第七届学会论坛所学到的知识进行传达,以及讲解三例肛肠疑难病例。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培训会上,余洪艳主任首选传达了6月29日参加的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肛肠病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肛肠病学专业委员第七届学会论坛“中西互融求创新,团结协作谋发展”的大会主题精神,并通过PPT的就会上展示的我国中西医结合肛肠病学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成果和参会的医护人员们进行探讨和分享。使在座的医务人员更直观、更真切地感受我国肛肠诊疗技术的发展。

  接着余洪艳主任又为大家讲解了三例临床上易漏诊、误诊的肛肠疑难病例,余主任强调,在门诊中检查的重要性,在肛肠疾病的诊疗过程中,一定要充分的考虑到各种情况,充分的检查,避免出现漏诊、误诊的情况,做到对患者百分百的负责。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培训,对我国中西医结合肛肠病学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成果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对提升自己在医疗技术方面的知识以及在开展医疗工作中的责任感有了很大的帮助。

  一直以来,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举办了多种专业培训,覆盖面广,内容丰富。通过多种形式的培训,充分而有效地提高了我院医护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余洪艳肛肠一科主任/女性肛肠病诊疗专家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国家临床重点专科.肛肠科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是一家国家重点肛肠专科医院,着重研究治疗各种疑难肛肠疾病,如高位复杂性肛瘘、嵌顿痔、复杂性环状混合痔、复杂性肛裂、重度直肠脱垂、小儿肛肠病等等,多项国家级的临床重点科研项目荣获国家、省级、市级多个荣誉奖项。2017年在全国肛肠大会上发布数据,我院五大优势病种:痔疮、肛瘘、肛裂、直肠脱垂、便秘收治患者量全国第一。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十余年如一日,用精湛技术守护您的肛肠健康。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