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锦华名郡到兆岐肛肠医院

发布:2019/7/21 16:19:5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从锦华名郡到兆岐肛肠医院,福安新村坐18.29.31路车,转16路车,29路还可坐15路车到开发区管委会下,阜陽肛肠醫院地址?作爲國度臨牀重點專科肛肠醫院,近年來阜陽兆岐肛肠醫院(原:阜陽中西醫肛肠醫院)治療瞭眾多肛肠患者,成爲阜陽及週邊患者信任的肛肠專科醫院。那麼,阜陽兆岐肛肠醫院地址在哪呢?

  阜陽肛肠醫院地址?位于阜陽市经濟技術開發區的阜陽兆岐肛肠醫院,经過十餘年的開展,曾经成瞭诸多患者的口碑醫院,看肛肠病就到開發區新陽大道12號,國際抢先的诊療设備爲治療提供有力的保證。阜陽兆岐肛肠醫院引進韩國肛門镜、奥林巴斯無痛胃肠镜等先進的肛肠检查设備,確保瞭痔瘡、肛瘘等肛肠疾病的無痛確诊;另外,隨着安氏療法、PPH等無痛微创技術、中藥療法等先進的肛肠诊療技術在阜陽兆岐肛肠醫院展開,爲痔瘡患者提供瞭人性化、科學化、可選化的诊療计劃。

  阜陽兆岐肛肠醫院作爲國度十二五重點建立單位,多年來不斷堅持爲患者提供優質的醫療效勞,以解除患者病痛爲己任,延聘國内外肛肠名醫定期前來會诊,讓大眾在傢門口就能看北京、閤肥等地名醫。目前阜陽兆岐肛肠醫院打造瞭一支由李春陽、劉绍智、肖長婴、杨士磊、餘洪艷、尹西彬等在内的十餘人的權威專傢團隊。

  位于阜陽市经濟技術開發區新陽大道12號的阜陽兆岐肛肠醫院具有雄厚的科研實力,醫院自主研發的消痔靈註射+肛門括约肌修復術治療重度直肠脱垂榮獲省科技進步二等獎、市科技進步二等獎。醫院多项科研技術在全國範围内推行,2017年我院五個優勢病種肛肠患者收治率在全國同類醫院中排第一名。以優質的效勞、良好的效果成爲患者口口相传的醫院。

  阜陽兆岐肛肠醫院是醫保/新農閤定點單位,患者可在该院一樓直接報销。另外,爲便當外地患者更便利的就诊,在预定掛號方麵,阜陽兆岐肛肠醫院添加瞭更人性化的效勞,患者還可经過電话、網络等方式预定專傢,同時可指定男、女專傢親诊。

  阜陽肛肠醫院地址?選择肛肠醫院去哪傢醫院?位于阜陽市经濟技術開發區的阜陽兆岐肛肠醫院是首選醫院,這裏男女分诊、療效顯著,是百姓身邊的放心好醫院。市内搭乘14、15、16路公交車可到院。咨询電话:0558-2589120。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是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单位,医保,农合定点单位,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位于阜阳市颍州区临泉路109号,2017年12月搬迁到阜阳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并更名为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专业治疗肛肠,胃肠,泌尿等疾病。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