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肛肠医院新区电话

发布:2019/7/29 8:46:4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肛肠医院新区电话(0558-2589120)如今阜阳地区的肛肠疾病患者越来越多,人们的健康意识也逐渐的增加,和以往有了肛肠疾病忍忍的思想不同,如今到医院接受专业治疗的肛肠患者与日俱增。作为皖北地区一家国家临床重点专科.肛肠科——阜阳肛肠医院(即: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结合肛肠医院)原有的住院部已经不能满足日益上升的住院量,为了缓解住院压力,医院已经于2017年12月份搬迁至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的新区。

  很多患者得知这一消息以后,对于就诊、如何到院等有诸多的疑惑,就希望能通过电话来咨询一下,那么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新区的电话是多少呢?大家记住了,医院新区电话还是延用老区的电话0558-2589120,大家依然可以拨打此电话咨询相关的问题。

  对于很多女性患者比较关心的女医生看诊问题,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女性肛肠诊疗专家余洪艳主任常年坐诊,帮助女性患者避免尴尬,及时确诊肛肠疾病,对症治疗。下面是就是对女性孕期痔疮发病的详情介绍:

  孕期痔疮,一般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是怀孕前已经长了痔疮,怀孕后再次复发。第二种是怀孕后新长出来的。怀孕后,静脉内的压力升高,血管弹性降低。加上孕妈不断增大的子宫压迫到盆腔的血管,使腿部、外阴部及直肠等处的静脉血不能愉快地返回心脏,久而久之,直肠下段和肛门周围的静脉就会因充血膨大而形成痔疮。简而言之,就是过度充血导致的长疮。

  另外,孕期胃肠道蠕动减慢而出现便秘、排便困难、腹内压力增高;缺乏适当运动,长期卧坐等,也是促使痔疮发生的原因。

  孕妇已经长了痔疮要怎么办?

  1、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孕妈们应该养成规律的排便习惯,每天排几次,一次几分钟,都必须安排得明明白白的。而且要记住三个一定!

  一定不要憋着,有便意时应该排便。一定不要玩手机,争取每次都做到速战速决,蹲/坐太久,反而会加重痔疮。一定不要使劲,避免用力过猛导致脱肛,加重出血等情况。另外,在擦拭时也要注意,更多的是拍拭,而不是摩擦。也可以使用湿纸巾代替厕纸。

  2、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平时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少吃辛辣刺激类食物,如辣椒、胡椒、生姜、大蒜、大葱等。

  3、适当运动:每天适当的户外活动,减少长期站立或坐立的时间,可以让血液循环更顺畅。孕妈们还可以尝试每天早晚做两次提肛运动,每次30~40遍。具体方法为:双腿并拢,吸气时慢慢夹紧肛门,呼气时慢慢放松肛门,有利于增强盆底肌肉的力量和肛门周围的血液循环,有助排便。

  4、温水坐浴:在洗澡时,可以用温水喷头对着肛门喷洗10分钟(注意水压不要太高),此法也可帮助痔疮止血,或者直接温水坐浴5-10分钟。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