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兆岐肛肠医院王建民教授亲诊现象火爆

发布:2019/10/13 10:53:5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现今正处于秋季,肛肠病的高发时期。近日以来,前来我院就诊的患者也是逐渐的增多,为了让更多肛肠疾病患者更好的解决肛肠健康问题,享受更专业的医疗服务,今天上午我院特邀的安徽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肛肠专家王建民教授在我院坐诊开始啦!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一大早,王建民教授就来到了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专家诊室做好了接诊的准备,一楼导医台前已然有不少等待挂号的患者,除了众多的新患者以外,还有不少是老患者,听说来了专家,趁机来复查一下,让专家给“把把脉”。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受惠于我院此项就诊便利的患者称赞道,“提前预约,当天来找专家看病,就在家门口,比去外地看病要方便得多。”

  每次阜阳兆岐肛肠医院邀请省内外的肛肠专家到我院坐诊,都会吸引许多本地以及周边城市患者前来就诊。本次王建民教授坐诊时间刚公布,预约就诊的人数便迅速攀升,王建民教授以精湛的医术、温暖如春的魅力在患者间积累了极高的口碑。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专家带来了优质的技术,阜阳兆岐肛肠医院的医生们也能从老专家那学到更多的经验,患者从王建民教授的诊室走出,脸上带着轻松的神情,当被问起就诊情况如何时,患者的语气都带着欣喜。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本次专家坐诊仅此一天,下午的时候,王建民教授将和我院医生联合为上午所接的几例疑难病例进行手术。如果您本次错过了专家亲诊,没关系,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本院专家的技术在省内也是名列前茅,患者可以随时随地的放心来院接受检查治疗。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咨询预约热线:0558-2589120。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