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打墙拆除公司电话

发布:2020/11/21 11:15:0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1月2日,永泰嵩口镇政府安排疆土所、村建办等力气,配合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依法对溪口村一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面积约60平方米。嘉兴打墙拆除公司电话




推荐阅读》》》》嘉兴砸墙拆除公司电话

这处违建是在11月1日由该镇执法人员例行巡查时发现的。经调查了解,涉事村民利用双休日进行抢建,现状为砖混结构一层未封顶建筑。这处违建被及时拆除,起到了“治理一处、带动一片”的作用。嘉兴打墙拆除公司电话
  

为进一步做好“两违”综合治理作业,嵩口镇屡次举行作业会议进行专题研究。针对“两违”特点,该镇还组成疆土所、村建办、城管中队、保安等专项整治作业组,采取举行动员会、张贴标语、制造宣传栏、派发宣传单、上门谈心等行动,介绍违法用地、违法建设的危害性,让村民了解政策、了解政策,营造良好的“两违”综合治理氛围。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